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meiqingsong 发表于 2016-12-8 09:06 这样洗风险比较大哟。
深爱及海 发表于 2016-12-8 09:13 我好奇两点,楼主一直用水洗板吗?这样收多少钱呢
37592179 发表于 2016-12-8 09:59 我以前修过一台也是进水的,当时修好也在试几天机,怎么知道通知客户取机的时候不能开了,拆开发现一体桥挂 ...
工孙 发表于 2016-12-8 10:00 还是用洗板水洗保险。
陈三公子 发表于 2016-12-8 10:27 全板用自来水洗得进拷箱,用风枪不可能全吹干的,如CPU底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