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

迅维网

楼主: zf涛

关于苹果6 6p 触摸通病问题 必杀 完美解决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2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通病,不过楼主飞线飞得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eq3219380 发表于 2016-11-11 23:41
好羡慕你们,都修好这么多的手机了

努力学习!你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52蓝牙 发表于 2016-11-11 23:30
听筒上的线就可以

卖就行啦,这种飞线线很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微镜不错,这么清楚,是放大好多倍照的?想要买一个性价比高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 苹果手机板子  好多板材问题  看样子 质量 也不咋样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6也是吗?

点评

IP6没这个通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4 1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触摸IC做了几遍都不行,问题出在这啊,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4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699 发表于 2016-11-11 12:24
可以請問樓主這飛線是幾mm的線
我找不到這麼細的線@@~有望各位大神解答

手机喇叭里的线,效果杠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4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又掌握一个拿钱通病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4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修啊。楼主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4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IP6没这个通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4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就是大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像老师讲课时用过这个图片讲解触摸故障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通病给大家都送了不少钱吧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7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坑 飞线好难啊

点评

不难,多练习就好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8 20: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8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8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6p m1脚直接飞线解决何必去飞线M2脚呢 在6代上还没有碰到过出现白条的问题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8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被你发现了,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8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线飞的好的都是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提醒 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