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1274641737 发表于 2017-7-4 21:33 同求啊,我现在这个也是电流跑0.24掉电 ,电压都有了呀
流浪才子 发表于 2017-9-3 16:23 我的也是 电压都有了 就是不亮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