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南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现在同行们都用的什么样子的放大镜啊 修的眼睛都花了!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6-9-23 16:4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运城 来自 山西运城
用了几天感觉不错,能选择放大倍数,修进水找断线很给力!供大家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16-9-23 16:44: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不好意思看错了,实在对不起!没仔细看就想当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16-9-29 22:01: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 来自 甘肃
东西到了  很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16-9-29 23:20: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又不是修手机用那好的干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