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174|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加坡高招聘笔记本维修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2 23:47: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迎难而上 于 2014-1-2 23:59 编辑

        ITECH VISION PTE LTD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新加坡国防部、电信公司、DBS银行等唯一指定维修公司,因业务发展,现在我负责帮公司招收笔记本维修员1-2名。公司网站:http://www.itech.com.sg/

  应聘要求:
1.笔记本独立维修工作2年以上,对I系列架构的一修机维修率90%以上,对新型机型有钻研精神。包括通病一天能维修5台以上。
   2.有团队精神,在生活上能和同事和睦相处,在技术上能与同事共同研究和分享。“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
   3 年龄20-40岁。

公司待遇:
工资:底薪+提成,底薪2100新币,包住或补贴,包午餐和晚餐。

有意者请把护照(没护照的请先在当地办好护照)、学历证书、工作经验和附上一份I系列的维修案例,或者把在论坛上发表的技术贴子发链接过来(如果这都不想那就免打扰)。
联系方式:陈健锴
QQ :258540977



点评

我知道怎么的 听了这几句话 感觉没热乎气呢  发表于 2014-1-8 14:17
推荐
发表于 2014-1-3 10:31: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绵阳 来自 四川绵阳
       真正修过上千片主板电路并且有自知之明的人,绝不会信口开河的讲:一修的成功率绝对达到90%以上。特别针对现在I系列很多厂家不标元件号和找不到工厂图纸,遇到的现象更加刁钻,因此难度更大。初入行修过一两年的朋友可能会说达得到此要求。真正拿10片I系列主板给他,可能他也不敢接手了。再说楼主的工资相当于1W人民币,每天必须修5台,如果3台都是BGA,两台电路的话,还可能会完成任务,否则很危险。维修行业从来都没有神的存在,高手修板也是需要花大量时间和精力研究出来的。最后祝老板找的到合适的人选。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终于说出了我心中的感觉,这位朋友你说的真对!  发表于 2014-1-16 23:44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4-1-5 16:42
上次我碰见一个人说:2修机修复率保证可以达到80% 我当时就说了句;就算是我修好的机器! 客户不要修了!! 然后我处理下! 你能修出来? 他当时没说头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3 17:48
同意楼主: 5
兄弟所言极是  发表于 2014-1-3 15:19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4-1-3 11:40

评分

参与人数 5下载分 +31 收起 理由
韩荔 + 10 淡定
J.Ken + 5 说的很实在
李主 + 5 实话实说
黑着眼眶熬夜 + 6 行道中人!
无尽的路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2 23:54: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附上公司维修间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3 10:19: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工资不是很高,   提成很高吗??

点评

2100加币等于1W人民币,一般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7 00: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3 12:17: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玉溪 来自 云南玉溪

同意有些电路是很难修,有些机子修几天都不定稳定,除非是工厂里面的设备,什么都有,一般的维修也没有那个实力,只有厂里面才有那个实力吧。还是支持上面所说,工资不是很高,一般高手自己都是老板了。高手不屈人而下。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4-1-3 22: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3 17:48: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huiguorou 发表于 2014-1-3 10:31
真正修过上千片主板电路并且有自知之明的人,绝不会信口开河的讲:一修的成功率绝对达到90%以上。特 ...

  上次我碰见一个人说:2修机修复率保证可以达到80%   我当时就说了句;就算是我修好的机器! 客户不要修了!!  然后我处理下!  你能修出来?    他当时没说头了..........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4-1-3 22: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3 22:1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帮顶!这伙计不错,有技术的可以试试。

不过百分之90的成功率确实有难度。   我们一个地级市,我在当地好几个维修公司干过。可以这么说敢说百分之八十成功率的都没有,更不用说一天平均五台了。

点评

一天修 5台 其实不难。不是 要求你一定要 修很复杂的。一修的 机器。不管 I 系列的还是 什么的。基本也就多是 那么几个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5 1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4 21:07: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那些维修能达到百分之九十成功率的,是不是在多做两年,就能达到百分之百的维修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4 21:54: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只神才能满足你一天5片这么有意思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1-5 15:02: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修复率90%?????    有这样的人   我觉得 谁都不会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1-5 16:44: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楼主要求很严苛啊,百分之九十修复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1-5 17:15: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哎  一两年的 好像还打不到你的要求啊   百分之九十修复率 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4-1-5 22:27: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你工资再高我也不会去,百分之90的维修率,还不自己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4-1-6 11:49: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江北区 来自 重庆江北区
百分之90修复率 的大神 恐怕难找 说实话 不实际  能达到百分之80的这种师傅 别人争着要  待遇恐怕不低于楼主之下 只是工作地方不一样而已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4-1-7 00:5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抓波高手 发表于 2014-1-3 10:19
工资不是很高,   提成很高吗??

2100加币等于1W人民币,一般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4-1-7 16:33: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有自知之明之人啊!!!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4-1-16 23:49: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我没看错吧?对I系列架构的一修机维修率90%以上???我想说的是就算不是I系列架构的,一修达九成,每天五台,你觉得现实吗?给你几台I系列进水的没图纸点位的,像华硕那种的,或者是摔过的,你来修修看?另外还要自己拆装和测试,除非你那大多是通病机,没进水没摔过的,否则我只能说老板不太懂技术,他以为做技术的有多简单,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4-1-31 12:31: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soso_e148:}l国外的机器修起来不难,只是没有合适的学历。办不了工作签。{:soso_e106:}。从小不好,长大修电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4-5-5 07:05: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青岛维修爱好者 发表于 2014-1-3 22:17
帮顶!这伙计不错,有技术的可以试试。

不过百分之90的成功率确实有难度。   我们一个地级市,我在当地 ...

这可难说,一般的主板只要不是PCB的问题,元件故障在真正的高手眼中是完全可以查出来的,80%的修复率根本不算多高(我之前做过的公司要求在95%),不过如果达到80%以上的修复率,那别人也不用吃饭了,很明显想达到这么高的修复率当然就要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这些时间和精力无论是自已做老板还是给公司做事都是承受不起的,所以80%以上的修复率不是没人没这能力做,而是时间上承受不起,包括不稳定的那些板子,做维修的都知道,真正故障明显的不可怕,可怕的都是那些不稳定的板(但往往不稳定主板在现实中还真不在少数),因为你动起手来很可能主板这会儿又没故障出现,对这样的问题不管是维修也好、研发设计人员也好,都是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调试和检测,所以对这样的板子一般的私人老板和厂家根本耗不起这个时间去弄(除非研发部门有这时间,还有一些厂家死限修复率,也就是不达到修复率不给发板的变态管理,因为你不修出板就没板发,所以只能死命的去量,我之前做的第二个公司就是这种变态公司),以我个人感受而言,之前的P4、P5系列主板只要有时间去量,80%的修复率真不是难事,就是现在的主流笔记本只要有图纸和点位图,一般量不出点的还真不多,当然前提是要有时间和动力去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4-5-5 07:13: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顺便提一下,楼主开去新加坡的薪资真的太一般,2100新币基本和那边的最低薪资保障差不多(新加坡最低薪资保障2010年是1800,买瓶水都要一块多新币的新加坡消费,2100能干啥?),在那边随便找个工作都比2100要高出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