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6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液晶显示器的维修高压板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4-8 15:5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内蒙古呼伦贝尔 来自 内蒙古呼伦贝尔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修的时候,修的都是简单的,灯管呀,电容呀,向是在加电情况下,怎么测呀,会不会被电压电到呀,怎么测,

2#
发表于 2010-4-8 16:01: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带电的东西都是有危险性的,人体的安全电压是不应超过36V(个别人除外)。

初级和灯管供电都有高压,比较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4-8 16:39: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灯管那边的电压电不死人的,,你用手一摸就烧了个洞,没事,,高压一端测不了可以测另一端反馈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4-9 08:45: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呼伦贝尔 来自 内蒙古呼伦贝尔
回答的太简单了,说详细点,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4-9 09:03: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屏我们这边坏的很少,一般就是搞个高压板。接触的很少,灯管怎么换的我都不知道,那位朋友有换灯管的资料不防和我分享一下,在下邮箱376795282QQ。COM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