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7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有知道这个是多少V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8 12:0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淄博 来自 山东淄博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看下 一个机箱里面拆出来的 灯管烂了 这个多少V 的啊 数字万用表测不出来 还没接近点就看到火花冒出来

2#
发表于 2009-3-8 12:08: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这个你不能不接灯管呀,要接上灯管,先加12V再说 如果不能再考虑电压对不对!!
不接灯管 当然要打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8 14:13: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这是用主机电源改的点灯管的高压板吧,看上去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8 20:58: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来自 河南平顶山
1# 胡春鑫


100-150v峰值电压高1000v左右,找个8w的小电棒能带起来,照明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8 23:42: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这是测灯管的东东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9 09:32: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输入应该是 12V 了 接主机电源上的    输出 .....   还是直接接灯管好点    电压不低哦  电的麻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10 12:09: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输出需要看机箱里被打破的灯管是多少W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10 12:24: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这是机箱里装装钸用的灯管升压板,输出应该有1200V,输入采用电源的12V。也可以用来测试LCD的灯管。挺好用的,数字万用表只能测试到1000V,所以测试不出来了。表笔靠近放电是正常的,高压都会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