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21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7780 替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3-10 13:4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收到一台联想LT2013WF显示器,检测电源板5V供电,空载正常,接驱动板只有3.8V,IC是R7780,经查资料R7780和LD7575区别在1脚,7780 1脚是电容 LD7575 是100K电阻,找了手头LD7575也没有,找到一片LD7676 ,查了一下资料LD7676 1脚也是电容,尝试性代换成功!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4 收起 理由
付吕剑武 + 4 好经验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发表于 2016-3-10 18:41: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踏风寻梅 发表于 2016-3-10 15:29
应该是LD7576电源管理芯片吧,怎么是7676捏?

打错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6-3-10 14:57: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7575和7676就是一脚的不同,一个电阻一个电容

点评

应该是LD7576电源管理芯片吧,怎么是7676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0 15: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3-10 15:29: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3-10 14:57
7575和7676就是一脚的不同,一个电阻一个电容

应该是LD7576电源管理芯片吧,怎么是7676捏?

点评

打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0 18: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3-11 14:09: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不好意思,打错了,是757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