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7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白求助这个二极管右边会多少V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2 16:0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左边ENBL因为场管截止悬空了, 右边本来是低电平 ,当左边悬空后会怎么样?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
发表于 2016-1-12 16:11: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左面有1K电阻,和双二极管,何谈悬空。如果真是悬空,受图2双二极管右面电路影响。等于负载开路。

点评

那两个没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 16: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1-12 16:17: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whbwrpwxq 发表于 2016-1-12 16:11
左面有1K电阻,和双二极管,何谈悬空。如果真是悬空,受图2双二极管右面电路影响。等于负载开路。

那两个没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1-12 20:32: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右边因场管截止悬空是什么意思?ENBL正常的时候就应该为高电平。你是想要弄明白这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1-12 21:08: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开启跟场管能扯上什么关系    开启是要高电平   悬空是怎么个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