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19|回复: 2

主板要按多次复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5 20: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代工的V星MS-7197,开机测试卡跑66  多按2   3次复位键,就可以有显示画面,但进入WINDOWS也不显,DOS下正常
已排除电源,显卡,内存,硬盘了,不知是哪里故障,请大家分析下,谢谢!

发表于 2009-1-15 2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应该是南桥虚焊,有可能是南桥漏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2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供电不足也有可能, 我遇到过这样一个例子. 当换掉老化的电解电容换质量好的台达电源后故障消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