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12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蓝宝石HD6770 1GD5的卡 用段时间屏幕就会无信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3-18 15:0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做二手电脑批发的 显卡卖给客户 客户拆开后清灰 然后重新上了硅胶 说有问题后 我拿回来拆开看了 他把硅胶涂的太多了 把整个芯片和上面的电阻全部覆盖掉了 我清理后 使用一天正常 结果昨天早上上午我用了一个小时又出现同样的问题了 现在就是一直反复 开机过会就跳无信号 测试平台是用的我自己正常用的电脑 一直没有问题的 上了蓝宝石的卡就出问题了 换回我自己的显卡电脑是正常的
请问这可以修不

2#
发表于 2015-3-18 15:32: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散热不良导致GPU虚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3-18 15:55: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应该是GPU的问题,不过做了BGA也用不了多长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3-18 16:19: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加焊GPU看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3-18 16:27: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尾 来自 广东汕尾
黑了的时候是不是核芯没有供电了,供电开启的信号爱出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3-18 16:30: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可以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3-18 20:56: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先看看BIOS有没被客户刷过,没有的话把BIOS改下,降显存频率和GPU频率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3-19 17:36: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锦州 来自 辽宁锦州
有能力可以重新值下gpu,如果不想费力气,就直接加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