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2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去实地,是学主板还是笔记本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1 09:4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很纠结是先学主板还是笔记本,看到论坛很多人都是直接学习笔记本,

2#
发表于 2015-1-1 10:06: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听我的。先学主板。
对时序和电路有一定基础再学笔记本比较合适
如果已有这些基础,可以直接笔记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1 10:09: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你好,像你这种问题很明显是要从台式机主板课程开始学起,如果你想先学笔记本的话,要有台式机主板的基础特别好才行。详情可咨询QQ981775188[qq]981775188[/q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1-1 10:09: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才发帖几分钟就收到可爱月饼老师的回复,谢谢月饼老师,那我就3月份实地先主板了,到时候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