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64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利浦220e1有时候花屏 好像显卡驱动没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3-25 15:5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时候花屏 开始以为显卡 驱动没装 装不上 换一台主机还是花屏 什么原因 是程序问题吗

2#
发表于 2014-3-25 15:59: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景德镇 来自 江西景德镇
有可能吧,换根屏线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3-25 16:05: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巴中 来自 四川巴中
可能是屏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3-25 16:0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看花的什么程度。上个图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3-25 17:5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先处理屏线及接口接触疸,再查一下12 15脚线路有没问题,最后刷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