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5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唯一 显示器 H782D 维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3-14 22:4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鞍山 来自 辽宁鞍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下午客户送来一台唯一 H782D 显示器  插上电源 指示灯不亮  拆开检查电源板 12V 5V 都没有  以为开关管坏了,拆下来一量没有问题 ,就开从220V进电开始查电路 220V保险也没坏 检测过程中有个IC LD7575PS 是给开关管触发的 经过一番测试大约是这个IC LD7575PS 问题 找个相同型号的换上 ,12V  5V 有了很高兴, 屏按上一通电电源板啪啪响,屏幕一亮一灭,又从新拆下来,测试各个地方都正常,我就又非常仔细的测量了一遍,不经意看了下220V电容 怎么看 都有点鼓包,我就找了个同样V数和UF的电容换上 装机测试OK  一切正常了。希望能帮到维友,能火就火下吧 谢谢了

2#
发表于 2014-3-14 23:28: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恩  真幸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3-14 23:29: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我也想有自己的店啊  就是还没学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3-15 00:22: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问一问,宏基MS2360如何进BIOS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3-15 00:23: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楼主,你知道宏基如何进入BIOS系统,MS23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3-17 09:4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九江 来自 江西九江
7575最容易坏了,还可以7576改成757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3-17 17:41: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鞍山 来自 辽宁鞍山
哎! 发表于 2014-3-15 00:23
楼主,你知道宏基如何进入BIOS系统,MS2360

这个不知道哦  不好意思  帮不到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3-21 15:12: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哦,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