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37|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颐高天力招维修液晶师傅 底薪加提成包住包中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3-3 15:26: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静而致远 于 2014-3-3 17:39 编辑

本店主要维修笔记本和液晶显示器,现在有笔记本维修大师傅2名,还要招一名修液晶显示器的师傅。刚出徒的就可以,年龄要求20岁左右。会修液晶电源板,会换灯管及高压板能改驱动板即可。搞定当天液晶之后可以修笔记本(不会修笔记本的可以和咱们的大师傅学)
要求 高中毕业,人好,服从分配,积极好学,能努力工作。
待遇 1000左右的底薪,外加20%的提成,包住宿包中餐。
             联系人 肇师傅 电话: 13989889038
                                         QQ:  493544209

2#
发表于 2014-3-3 16:1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现在招人不好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3-3 16:36: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看着不错哈,很忙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3-3 16:44: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现在,旗舰那边生意怎么样!

点评

旗舰生意一般  发表于 2014-3-3 17: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3-3 16:54: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专修笔记本  显示器和主板就培训过  现在都快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3-3 17:02: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1000估计够呛

点评

外加百分之20的提成  发表于 2014-3-3 17: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3-3 17:21: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楼主你这是招维修师傅还是招学徒兼打杂啊,待遇太那啥了

点评

招刚出徒的小师傅,慢慢在咱们店成长成大师傅  发表于 2014-3-3 17: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3-3 17:47: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百分之20  净利还是 毛利

点评

比如一台液晶收50元,元件买来5元。那么提成=(50-5)×0.2=9元  发表于 2014-3-4 1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3-4 09:51: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我想来,但是你的待遇。。。。。。。。。。?

点评

但要肯干 呵呵  发表于 2014-3-4 11:07
看技术,技术好的话待遇可以电话里谈  发表于 2014-3-4 11: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3-4 14:2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letmebe1234 发表于 2014-3-3 17:47
百分之20  净利还是 毛利

实话讲,这样搞就算活不断 修复率百分百,一个月估计也是勉强生活吧,提成2000的话 加1000 也就3000左右 一个月最少的干1万的活,不怎么现实。

点评

如果能修出10000的毛利的话的那就是大师傅了,我们的提成标准是 去掉费用接近对半分,刚出徒的小师傅每个月能修出5000到6000就已经算好的员工了。技术不同,每月干出的毛利肯定不同。  发表于 2014-3-11 17: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3-7 17:53: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天利好像没人了哦,就两个了前天看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3-12 16:2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工资好高。可是我不想去。杭州在修到1万的液晶,不得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4-3-14 15:04: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letmebe1234 发表于 2014-3-4 14:27
实话讲,这样搞就算活不断 修复率百分百,一个月估计也是勉强生活吧,提成2000的话 加1000 也就3000左右  ...

就按你说的好员工 修6000利 百分二十 1200+1000=2200    除去吃喝住。。。。。

现在生活压力多大。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这点工资在杭州太低了。  发表于 2014-3-21 12: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