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hu554519927 发表于 2014-3-6 12:52 这个主板有跳线的 把1,4调到ON那边就可以了
redfish133 发表于 2014-3-6 13:45 跳线开关搞错了
dongkechao 发表于 2014-3-6 15:41 什么意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