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44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康柏325开机不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2-18 18:2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一台康柏325机AMD集显的,开机电流到1.2没跳变不显,南北桥都换过,BIOS也刷过,CPU换过。故障一样,求高手指点!谢谢!

2#
发表于 2014-2-18 18:36: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你只能自己查查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2-18 18:49:3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最好是把主板和屏都换了,不然返修就够你受了

点评

那还不如卖个本子给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2-18 2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2-18 20:02: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DBJBW 发表于 2014-2-18 18:49
最好是把主板和屏都换了,不然返修就够你受了

那还不如卖个本子给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2-18 20:20: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你做这些之前跟坐了之后 电流有变化吗?  有时候可能就是一点小问题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2-18 20:23:50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关键是少亏当赢,到了这一步只有把价报高

点选择权交给客户 我这有个Hp4416s的机子
确定是BQ坏 发了两个芯片用了150大洋 但打
磨的东不起啊  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