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77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10-11
- 精华
|
13#
发表于 2014-4-4 21:08: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谢谢饼哥和凤城的指导,今天板子修好了,说一下过程,由于主板是插在设备上面的测量电压很困难,如图所示:
也不能单独供电,只能趴在地上修了,
只能拔掉傍边的几块控制卡,可以勉强测量到BIOS芯片的几个数据,测量到
bios芯片的13,14,15PIN的波形始终是如下图所示,没有跳变,
这不是档内存的波形吗?果断换了一个256M的内存,不能开机了,晕,不兼容,
在换了一个,开机,当我去测量bios波形的时候已经没有波形了,启动太快了,插上显示器已经点亮了~
主板就这样修好了 ~
要是能插诊断卡,有报警声也不至于修了2天。总是以为是bios程序丢了~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