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43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找不到这款笔记本的声卡驱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0 17:3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找不到这款笔记本的声卡驱动,各位能否帮帮忙呀!
这台笔记本的电脑是HP Pavilion dv1000。
找不到它的声卡驱动,官方网站也没有呀。

2#
发表于 2008-8-20 17:45: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先用EVEREST查看下声卡的型号再说吧,还有可能要打HP的UAA补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8-20 21:4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我有V3000的,不知你能用不,你先看下型号,然后列出来,我看如果你能用的话传给你。
楼上说的对,一般要先安装UAA(微软通用音频架构总线),再安装for intel chipset或者for nvidia chips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8-23 16:05: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
在安装操作系统的过程中,一起把驱动安装了,后来随便你怎么安装声卡驱动都没有声音。
解决的方法是:在装系统时,不让它安装驱动程序,待系统安装好之后,再来安装一个一个的驱动,声卡驱动就安装成功了,声音就有了。
谢谢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8-25 00:37: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现在HP网站的笔记本的驱动弄得很乱, 本本要是驱动丢了现在比较难找了,以前不会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8-25 00:54: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宁夏银川 来自 宁夏银川
我曾经用7.5的克隆版XP,做完系统声卡就出声了。市场上的同事搞了两天,没有搞定,晚上拿回家我用了20分钟。笔记本型号和楼主的一样。
你多试几种克隆版系统盘试试。总有一个能行的。

[ 本帖最后由 岭南飞雪 于 2008-8-25 00:56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9-2 21:12: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C204多少的声卡,,HP网站上有.按自己主机编号查,实在不会打免费80081038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9-2 23:21: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还有NEC的声卡驱动,当然都是一些比较老的机子,声卡驱动都找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9-4 16:51: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HP的机子就这点烦。
楼主的不一定是HP Pavilion dv1000,只要是1千系列的,HP都在正面印1000,真正的型号要在底在的标签贴纸里找,HP Pavilion dv1618TS就是在正面印HP Pavilion dv1000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9-4 20:29: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眉山 来自 四川眉山
在HP的中文网站上是没有这机子的驱动的,你在英文网站上面下就就这机子的驱动.新的机子都在英文网站上有驱动的!!!www.hp.com 这里面就有你想要的驱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