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66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迅维CF360BGA 下风嘴是这样的吗,还有就4个支架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4-16 21:1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迅维CF360BGA 下风嘴是这样的吗,还有就4个支

2#
发表于 2013-4-16 21:49: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做显卡大芯片,一般下风口我都是换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4-16 21:52: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soso_e113:}好多钱收到的这个360老兄泥中于收到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4-16 21:55: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3300带运费,现在想还不如新的,支架什么都不全呢,CF360发热砖是打在 0的位置打开呢,还是打在1的位置,为什么灯是打在0的位置打开??

点评

哈哈我的CF280收过来很给力呀干黑胶 轻轻松松 哈哈 陈色也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16 21: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4-16 21:56: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简单任务 发表于 2013-4-16 21:49
做显卡大芯片,一般下风口我都是换大的

3300带运费,现在想还不如新的,支架什么都不全呢,CF360发热砖是打在 0的位置打开呢,还是打在1的位置,为什么灯是打在0的位置打开??搞不懂,朋友说说,刚做了显卡爆了,风量一般搞在哪个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4-16 21:57: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梁浩 发表于 2013-4-16 21:55
3300带运费,现在想还不如新的,支架什么都不全呢,CF360发热砖是打在 0的位置打开呢,还是打在1的位置, ...

哈哈我的CF280收过来很给力呀干黑胶  轻轻松松 哈哈 陈色也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4-16 22:0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我的也是360的,支架还有四个夹本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4-16 22:0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CX丶小南 发表于 2013-4-16 21:57
哈哈我的CF280收过来很给力呀干黑胶  轻轻松松 哈哈 陈色也新

发热砖按钮打开,是不是跟灯打开是一样操作?我灯打在0就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4-16 22:17: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安庆 来自 安徽安庆
你那个中间掉了个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4-16 22:18: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安庆 来自 安徽安庆
刚刚说的话不知道会会说我灌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4-16 22:20: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617872782 发表于 2013-4-16 22:18
刚刚说的话不知道会会说我灌水

为什么发热砖不汤呢??奇怪了,我打在1位置,都不行,打在0也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4-16 22:32: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楼主是买的二手吗?支架缺了四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4-16 22:33: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安庆 来自 安徽安庆
预热可开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