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71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 516不显示,电流1.5A左右,诊断卡挡48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4-1 17:3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P 516不显示,电流1.5A左右,诊断卡挡48,不插内存挡C5,不知道内存到底过了没有,求助,另外,我用215-0674032代换了原机的215-0674034,不知道是否可行,但是确实跑吗了,挡48是不是内存没有过完呢?还是不过显卡?不要告诉我BIOS有问题,我刷了N个都不行,中途有一次我用原来备份的BIOS亮过一次,所以确定原来的BIOS没有问题,亮了一次后我重装散热片,结果就不亮了,恢复了开始的故障,不插内存指示灯闪烁3次

2#
发表于 2013-4-1 18:24: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有办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4-1 18:25: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求大神指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4-1 18:36: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做北桥啊!!!!!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4-1 18:54: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你那个北桥还是用原机一样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4-1 20:03: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那么跑48你的意思是内存没有过完,对吗? 北桥我重植N遍了,最后换了一个0674032 ,是在4416料板上拆的,我也怕不能代换,我看了一下这个板子的芯片组现在和4416是一样的了,IO也是一样的,就索性把4416的BIOS安在我这个板子上,仍然跑马挡48,虽然没弄好,但是我确定4416的BIOS和这个HP516是通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4-1 21:30: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应该是显卡的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4-2 12:02: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到底应该还是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4-2 12:11: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电流循环么,不妨用风枪先轻吹下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4-2 12:27: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你还是找个034的做回去吧 应该还是北桥的故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4-2 12:32: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百分之90还是北桥,用原型号的做上去。不要省钱,很多芯片不能通用的。 搞多了,扩展故障就麻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4-2 12:43: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这2个北桥不通用吧。。换回034的那个,,不行就换个新的,这个机子这个北桥爱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4-7 09:53: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我换的是原装的北桥,情况和lz的一样。真郁闷着呢,我感觉像是显卡,可是显卡也换了。还是不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