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8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基怪问题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19 15:2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宜宾 来自 四川宜宾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明基S42双显卡本本,使用一切正常,但是就是找不到独显,设备管理器里面也没有独显!独显显卡是9600!显卡芯片取了能用,显卡芯片也换过了,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弄,求高手支招!版号是;DAOCH5MB8G0 REV;G  求高手解答!

2#
发表于 2013-1-19 15:49: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宜宾 来自 四川宜宾
自己顶下先,求高手给思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1-19 16:12: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系统是不是win7 的?coms里有没有设置独立显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1-19 16:30: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宜宾 来自 四川宜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1-19 17:58: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WIN7的系统里面不是可以调的吗,或者看看有没有开关之类的,联想双显卡就有开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1-19 23:01: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自贡 来自 四川自贡
看看显卡供电有木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1-20 10:2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宜宾 来自 四川宜宾
感谢各位的回答,问题已解决!从装系统解决,一开始自己就把问题想复杂了,看来还是该从简单的做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