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2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系统问题啊,谁来解决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1-23 12:1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公司的笔记本,一开机显示按F2进入SETUP,可是按了后出来一个英文界面,要输入什么密码,是CMOS密码还是什么就不知道了,在不拆机的情况下怎么重装系统啊,进不了BIOS,用不了U盘启动,用光盘也是一样,该怎么办啊??

2#
发表于 2012-11-23 12:32: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把CMOS电池拿下来,过五分钟在放上去
先放电然后在进BIOS设置做系统

点评

反对楼主: 5.0
反对楼主: 5
绝大多数笔记本CMOS电池都是藏在最里面的。你以为台式机呀!  发表于 2012-11-23 12: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1-23 12:41: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一是拆硬盘到其它电脑上GHOST,完成后再装到笔记本上展开。
二是,看看笔记本型号,进入快速引导项,选择光盘启动或U盘启动。如联想的为F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1-23 12:48: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日照 来自 山东日照
这样的情况在不拆机的情况下 应该是解决不了的  劝你还是拆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1-23 13:00: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不好意思看错。
笔记本不行,像这种情况最好把硬盘拿到别的电脑上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11-23 13:08: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大同 来自 山西大同
最好把硬盘拿下来在别的电脑上GHO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11-23 16:01: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一般开机时会出现按哪个键 进入boot menu 。先把光盘放入或U盘插入电脑,开机按进入 boot menu 键,此时可自由选择从光驱或U盘启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11-23 16:06: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拆机更换密码芯片。刷B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11-23 16:23: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随州 来自 湖北随州
笔记本什么配置?要是I3I5I7拆硬盘ghost恐怕不行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12-7 19:52: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把 BIOS芯片拆下来,重刷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12-7 22:07: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学习了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