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6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笔记本接地 是接到哪里啊? 我是初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9-11 16:2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现有一台 笔记本 HP NC6400的 有时伪黑屏 后来彻底黑了, 现在 换上310MM 通用灯管 换了 高压条 依然无法点亮屏幕(其实 灯管也无法点亮)   而外接显示器 笔记本是正常可以使用的.
现在怀疑 供给高压板5V 3.3V 12V 19V 的供电 没有了.   所以想另外找 其他直流 3.3V 5V 一直到20伏 做高压板的输入
但是不知道"接地" 怎么接啊?   接地 是接直流电源的负极,还是 接到其他哪里的地线啊?  跟电工里的地线不一样?
本人是学徒工, 见笑了.  SORRY

2#
发表于 2012-9-11 16:5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gnd,用万用表测阻值为0就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9-11 16:5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还是不知道接到哪里.   是接到 主板 螺丝钉上吗?  因为 我怀疑 我的 屏线 给高压板供电的头 没电.

改天吧, 改天用万用表测一下, 谢谢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9-11 17:07: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威海 来自 山东威海
vin是高压板的供电一般是5V或者19V ON是高压板的开启信号一般是3.3V GND是接地也就是电源负极可以用万用表跟主板负极量一下。一般接这三根就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9-11 17:19: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精芯电脑科技 发表于 2012-9-11 17:07
vin是高压板的供电一般是5V或者19V ON是高压板的开启信号一般是3.3V GND是接地也就是电源负极可以用万用表跟 ...

原来是 负极啊.  呵呵 谢谢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9-13 21:04: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接地就是接到负极上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9-13 21:0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呵呵。 储蓄者 嘘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