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6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维修]

求助:翔升 雷神X550 显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7-17 20:14: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那位师傅有  翔升 雷神X550 显卡  的图纸呀,我有一片显卡花屏,大花有时候不显,不知道它的显存电压是多少?显存品牌:英飞凌 ;显存型号:HYB18125616AF-28,谢谢了.

2#
发表于 2012-7-17 20:22: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电压应该为1.8V 到2V均可。HYB18,18的意思是1.8V,推荐你买基地的维修显卡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7-17 20:24: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即便是大花,还是先要用R3测试看看AB通道有好的显存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7-17 21:1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应该是电压不对,现在才1.08V  ,供电芯片是ISL6549CB,MOS管事APM7313,是不是这两个有问题呀。FB是的电阻上拉是18B,下拉是01B,帮我分析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7-18 20:51: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呵呵,搞定了,是6549有问题,换了就好。{: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