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9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美国牌的笔记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6 10:1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是开机不显,诊断卡跑00 d0 d2 28 d5 d6 03到03就不动了
待机电流是0.05A 开机跳变是0.50A  0.75A  0.86A  1.03A到这就不动了。
CPU是AMD  芯片组是SIS  BIOS是AMIDE
北桥是M760LV
南桥是963LUA

2#
发表于 2008-6-26 10:19: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贵阳 来自 贵州贵阳
应该是没过显卡吧,可能显卡虚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6-26 22:44: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北桥虚焊了!加焊一下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