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66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键鼠接口的维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2 20:3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键鼠供电引脚对地阻值到底是多少(我在一些维修方面的资料上查行是180~380欧是正常)可我测到好板也不是这个值

2#
发表于 2008-6-22 20:38: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前两天我也接了一台机,因键鼠接口故障而不能开机的,当时只换了接口,就可以正常运行了,但交给客户没两天后又出现同样的故障,全面详细检查后才发现是其供电性能不稳定,更换芯片后一切正常.对于楼上说的对地阻值确实不知,同样期待中...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6-22 20:41: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这个是不一定的那。鼠标键盘都只又四个脚。一个电压脚,一个频率脚。一个数据脚,一个地,数据脚和频率脚的阻值差不多。如果相差太大就有问题,一般不超过30欧姆,。如果两个相同你就量一下他们有没有相互短路。电压脚上电量又没有电压就行了。至于他们的阻值也没必要太多的去研究了。每个板子都不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6-22 20:46: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记得数据线和时钟线600左右的对地阻值,一般阻值不对跑下线,没断线的话换IO了(首先排除插口松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6-22 20:4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看了楼上的解释明白了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6-22 21:1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450欧 到 750欧吧。一般都在这个范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6-22 23:15: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我认为也是睇电压就得了,阻值没有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