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7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00元卖海尔T68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3-5 12:1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海尔T68(T2390、1G、80G、8400-128M独显、141宽屏、电池30分钟),成色8.5,无适配器。
整性能OK,加焊过一次显卡!
QQ779169

2#
发表于 2012-3-5 12:39: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贵了点吧.我刚在论坛里买了台配置还要高点也不用这个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3-5 13:02: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就是贵了。。我们这里T61的才卖1500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3-5 14:53: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威海 来自 山东威海
800有意啊  请确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3-5 21:32: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我也出800排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3-5 22:1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加焊过就不值钱了,显卡加焊过容易返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3-6 09:33: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张家界 来自 湖南张家界
天来,你是不是想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3-9 17:40: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600元,我要

点评

你狠。600人家会卖?? 比窦娥冤枉 T2390:100 1G:55 80G:70 8400-128M独显:0 141宽屏:30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3-9 18: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3-9 18:38: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3-13 16:57: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800 可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