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725|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块 160G 台式机硬盘有人要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2-28 13:1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内蒙古包头 来自 内蒙古包头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给旅馆装无盘弄下来几块160G硬盘成色很好,要的联系QQ115911129

点评

楼主赶紧处理了吧 现在硬盘在跌了 况且你的是11的  发表于 2012-2-29 11:03
2#
发表于 2012-2-28 13:58: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信阳 来自 河南信阳
多少钱 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2-28 14:0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包头 来自 内蒙古包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2-28 14:11: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德宏州 来自 云南德宏州
明盘 合适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2-28 14:30: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包头 来自 内蒙古包头
240一块,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2-28 14:31: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包头 来自 内蒙古包头
菜鸟修理 发表于 2012-2-28 14:11
明盘 合适要了。。。。。

240一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2-28 14:44: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现在硬盘真贵了呀,,,,,,,,,,{:soso_e1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2-28 14:48: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绵阳 来自 四川绵阳
160G   240元 你不嫌贵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2-28 14:51: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包头 来自 内蒙古包头
yanglie197675 发表于 2012-2-28 14:48
160G   240元 你不嫌贵 啊

那你觉得多少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2-28 14:54: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绵阳 来自 四川绵阳
he1030 发表于 2012-2-28 14:51
那你觉得多少合适

240的 半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2-28 14:56: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绵阳 来自 四川绵阳
he1030 发表于 2012-2-28 14:51
那你觉得多少合适

硬盘 3月  都会 降到  做年的价格 ,你信不信
这个 是有 根据 的所以 你早点就脱手,早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2-28 14:58: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硬盘最近掉价了= =,即使收货的也到不了2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2-28 14:59: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包头 来自 内蒙古包头

你买白菜了?

点评

还没出啊?  发表于 2012-2-29 17: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2-2-28 15:04: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包头 来自 内蒙古包头
yanglie197675 发表于 2012-2-28 14:56
硬盘 3月  都会 降到  做年的价格 ,你信不信
这个 是有 根据 的所以 你早点就脱手,早见钱

是吗,一切要看实际真要三个月掉的那到以前的价格,那卖硬盘的都得赔死了,

点评

是的,因为去年有赚死的所以今年就一定有赔死的了。  发表于 2012-3-2 08: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2-2-28 15:51: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he1030 发表于 2012-2-28 15:04
是吗,一切要看实际真要三个月掉的那到以前的价格,那卖硬盘的都得赔死了,

赔死就赔死啦,没办法的。之前赚的很快就要吐出来。西数硬盘表明在3到4月份恢复供应,到时候炒盘的就会溅价出盘。这就是平时别人所说的泡沫效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2-2-28 16:27: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绵阳 来自 四川绵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2-2-28 18:10: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 来自 陕西
  上面说的没错 硬盘就是 降价了  但不一定是260  估计是300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2-2-28 18:25: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宝鸡 来自 陕西宝鸡
应该快降价了。。目前我们这还是没降。。500G依然600

点评

我们这里也是500块了  发表于 2012-3-1 11:35
我们这里已经五百块了  发表于 2012-2-29 17: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2-2-28 18:3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我这儿500G的,530元了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2-29 10:0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2-28 19: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2-2-28 18:32: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500G的490元,内存涨了15元一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