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705|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维修]

昨天收到20块坏显卡修好了两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2-19 10:1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批坏件太怪,所有的电源管理芯片都换成了25,74与358,芯片加焊过,换过电容.我修之前没看,上电坏了两个才明白过来(又赔了两个).现修好两个.一个是DVI口不亮,三色电感坏了一个,换后好(我用的是DVI转VGA).另一个是擦了下指头好了.剩下的要找同样的板子看芯片型号,难找比较麻烦,找不到就用常见的代换试下.

2#
发表于 2012-2-19 10:2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收这东西有时是不是很讲运气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2-19 10:32: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显卡不是太好修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2-19 10:33: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这我还是只要了它一半货,剩下的不敢要了.全都修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2-19 10:48: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楼主有空请发一些修理的教程,我现在手上有三张烂显卡学修,除了那张索泰7300GT有显示外,其余两张都给人动过的没有显示,不行就做料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2-19 11:17: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乐山 来自 四川乐山
怎么没有人卖给我啊  我缺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头像是你老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2-21 08:37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2-21 08:36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2-19 17:26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2-19 1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2-19 16:18: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我现在也是不好收到货呀,要不是怎么会要这种垃圾,我要收的都是没有维修过的,价格高点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2-19 23:29: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楼主上哪买的坏显卡

点评

WJC
河南省郑州市科技市场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2-20 08: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2-20 08:18: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2-20 14:05: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晋城 来自 山西晋城
我以前的主板显卡,都扔给收破烂的啦,现在后悔了555555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2-20 17:15: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现在我又找到了一个板子的电源管理的型号,又可以修好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2-20 20:4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我也收了不收,被人修过的,没什么意思了。。。。

点评

同意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09: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2-21 08:37: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佳木斯
yanglie197675 发表于 2012-2-19 11:17
怎么没有人卖给我啊  我缺

头像是你老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2-2-21 09:00: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运城 来自 山西运城
王岩柯 发表于 2012-2-21 08:37
头像是你老婆吗

美女要的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2-2-21 09:18: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宝山区 来自 上海宝山区
最最头痛的就是:换过原件,弄得面目全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2-2-21 09:22: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自贡 来自 四川自贡
我收过两块点不亮的显卡都乱整不知道怎么就好了,运气还不错都是10元收的

点评

WJC
我12一块收的,你比我时运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2-21 13: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2-2-21 10:11: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楼主在郑州那里做啊

点评

WJC
我在城东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2-21 13: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2-2-21 13:56: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许昌 来自 河南许昌
维维豆 发表于 2012-2-21 10:11
楼主在郑州那里做啊

我在城东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2-2-21 13:58: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许昌 来自 河南许昌
wtudxrgw 发表于 2012-2-21 09:22
我收过两块点不亮的显卡都乱整不知道怎么就好了,运气还不错都是10元收的

我12一块收的,你比我时运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2-2-21 17:5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呵呵,修过的卡很多都是没搞头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