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2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MS-7244假负载有1.6V电压上U只有1。17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26 12:27: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V星MS-7244的板了,原来不电换了IT8282M后可以上电,但U无电压在修换了SB供电管Q25,和旁边几只电容后U有电压了,可上了真U核心只有1。17,假负载却没问题,BIOS写过了,实在没法子了。

点评

关键是跑码正常吗?,  发表于 2012-1-26 17:19
2#
发表于 2012-1-26 15:05: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换个CPU   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26 16:08: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CPU电源管理测试下,看每对管的电压和阻值一样不,前提是多找几个U看看!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1-27 09: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26 16:15: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电压正常~~!点亮前电压低一点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26 23:11: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跑码正常我就不上来问了,晚上作桥把桥作死了此板宣布报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