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6350|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售2个12寸笔记本 NC4000和X300 都是好的 包快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9 14:44: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DELL X300   12寸  屏无点无线  PM1.4G 2M    383M内存  无硬盘!   机器是好的  除了没电池  和硬盘外  其他都是齐的 有电源和外接CD !  现在用的硬盘是30G的  因为自己没有其他的IDE硬盘  所有留下测试机器用了  再说这硬盘有很多点  所以就算了!这机器开机器有报错  需要按下F1或是F2进BIOS 才可以进系统  一般情况下按F1就可以进系统了 !

NC4000  12寸   屏无点无线     PM1.4G  1M  512M   无硬盘!    有电源 电池只能用30分钟  机器是好的 无问题  ! 屏轴有一点点送松!
2个笔记本都没修过的  都是正常用的  都没硬盘  成色看图片下面  8成9成      有什么问题都说清楚了  这里都是搞维修的同行      2个笔记本打包  600!  有意的可以联系 觉得的我卖的高的朋友可以不用说什么了  因为每个地方的收东西的价格不一样  同样一件东西  也许你收成200  我可能要300或更高  ! 2 个笔记本加好硬盘还能卖到1000多!  觉得的能够接受的可以留言 !  
电话是 18990807261





补充内容 (2011-9-12 20:21):
谢谢大家的关注  已经出掉了  呵呵 等空了在把手里的笔记本测试2个出来卖卖   到时候欢迎大家再次关注!

2#
发表于 2011-9-9 15:02: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不错,,,

点评

谢谢帮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9-10 16: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9-9 16:00: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梅州 来自 广东梅州
机器不错,为何不搞齐了卖给客户

点评

主要是没开店铺 现在的2手不好做 没多少利润 手里有几个笔记本 大部分是好的 主要是差电池和硬盘 看着价格便宜 没多少钱赚 放2个在论坛卖卖 现在有迷漫 不知道怎么搞下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9-9 21: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9-9 21:49: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

主要是没开店铺   现在的2手不好做  没多少利润   手里有几个笔记本  大部分是好的  主要是差电池和硬盘   看着价格便宜 没多少钱赚     放2个在论坛卖卖     现在有迷漫  不知道怎么搞下去  

点评

500包邮给我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9-9 2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9-9 21:58: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廊坊 来自 河北廊坊
杰之科 发表于 2011-9-9 21:49
主要是没开店铺   现在的2手不好做  没多少利润   手里有几个笔记本  大部分是好的  主要是差电池和硬盘  ...

500包邮给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9-9 23:09: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宜宾 来自 四川宜宾
本帖最后由 四川廖师傅 于 2011-9-9 23:09 编辑

那年的机器,修过几次。能不能正常进入系统

点评

老大 看清楚在回好不好 没修过的 有点什么小问题写在上面的 你没看就这样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9-10 16: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9-10 01:5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股东级别的   估计也只能才零件用用了·

点评

在古董的东西 也要看是什么样的需要 在老拿去当尸体以旧换新也植200拉 何况是好的机器 你不需要不代表所有人都不需要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9-10 16: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9-10 16:24: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
四川廖师傅 发表于 2011-9-9 23:09
那年的机器,修过几次。能不能正常进入系统

老大  看清楚在回好不好  没修过的  有点什么小问题写在上面的    你没看就这样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9-10 16:28: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
76079644 发表于 2011-9-10 01:57
股东级别的   估计也只能才零件用用了·

在古董的东西  也要看是什么样的需要    在老拿去当尸体以旧换新也植200拉    何况是好的机器   你不需要不代表所有人都不需要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9-10 16:31: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

谢谢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9-10 18:53: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2个本一起 最低几钱  有意  13775675 9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9-10 18:55: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2个600给我怎么样?只要保证好的 能用就行

点评

上面解释已经说了的 都是好的 X300的笔记本天天在用 给我小孩子放儿歌曲听 没问题 只是开机器的时候要按下F1才可以进系统 有时候需要按F2 一般按F1就可以了 ! NC4000的我用过1个多月 没发现什么问题 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9-10 19: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1-9-10 19:24: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第一个没电池啊  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1-9-10 19:37: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
mmg581 发表于 2011-9-10 18:55
2个600给我怎么样?只要保证好的 能用就行

上面解释已经说了的 都是好的 X300的笔记本天天在用  给我小孩子放儿歌曲听     没问题  只是开机器的时候要按下F1才可以进系统   有时候需要按F2  一般按F1就可以了 !   NC4000的我用过1个多月   没发现什么问题  屏轴有一点点松  但不影响使用    本来就是好的 没修过的!       600包邮寄 走淘宝   到手一周时间测试   有问题可以退货运费买家出   卖出去我出运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1-9-10 20:09: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
X300 报0251和0271错误    进BIOS把时间设置好后  开机器下面提示“the AC Power Adapter type cannot be determined.This will prevent optimal system performance.
Strike the F3 key(before the F1 or F2 key)if you don't want to see power warning messages again
Strike the F1 key to continue.F2 to run the setup utility”

一般按F1就进系统  现在把BIOS调了一下  现在开机器正常进系统   搞电脑的兄弟  都懂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1-9-10 20:24: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4000能单出吗 老板

点评

你报个价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9-11 08:13
单出你报个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9-11 08: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1-9-11 08:09: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
mmg581 发表于 2011-9-10 20:24
4000能单出吗 老板

单出你报个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1-9-11 08:13: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
上面说的  X300一般按F1就进系统  现在把BIOS调了一下  现在开机器正常进系统   搞电脑的兄弟  都懂的问题    原来开机器要抱0251 0271  按F1 才可以进系统   这把BIOS调了一下  现在不报错   开机器不需要按F1 正常进系统   上面没说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1-9-11 08:1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
mmg581 发表于 2011-9-10 20:24
4000能单出吗 老板

你报个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1-9-11 08:30: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你报个价吧,不报价,大家怎么要。你挂淘宝最好

点评

谢谢关注 已经出掉了 呵呵 等空了在清理2个笔记本出来 到时候欢迎再次关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9-12 20: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