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907| 67
|
[内存维修]
2011年,最后一次换内存PCB板子 |
购买记录
评分 | ||||||||
相关帖子
本文由 会员97682 原创或被授权转载制作,其他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
| ||
| ||
点评同意楼主: 0.0
同意楼主: 0
希望不是永远这样子吧。
道长不做内存真是太可惜了,但也不得已。
道长的是意思 不在家做内存了 要去工厂做? 是来深圳么?
不愧是枯木的道长,能够在20011年搞内存,超超古董级活化石。
道长 去哪学了?我也想去学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