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1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ONY VGN-FS8900P能开机不显示叫流0.08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27 17:47: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湘耒浪子 于 2011-6-27 17:48 编辑

接到一台SONY 的笔记本开机不显示。。电流跑到0.08,指示灯都亮了 D2 D9 D10 !我测量了一下电压CPU 供电没有出来 ,内存供电1.8也出来了,测量待机3V 5V 都有。。但是我不知道这主板还有其它什么电压没出来!CPU供电芯片换了一下,还是不行!顶!也没有图纸!求助

本人也BIOS 放电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