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1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跑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4-24 22:0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笔记本能开机就是不跑马,各个点的点都出来了的。请高手给过维修思路

2#
发表于 2011-4-24 22:23: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量一下CPU复位出来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4-24 22:34: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永州 来自 湖南永州
说得不是很详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4-24 22:41: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怎么亮CUP复位啊
  应该是有的啊
诊断卡上的复位一直是亮的啊  没有CPU复位怎么办是那些有问题啊   南桥还是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