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8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跪求N4-IBFGL主板的BIOS.(已解决,不用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27 21:5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老王不卖瓜 于 2010-12-27 21:56 编辑

谢谢。
此板不停一通电就重启。
拔了BIOS芯片就一通停在C0.

已解决。是北桥虚焊。


2#
发表于 2010-12-27 22:06: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楼主是怎样想到是北桥虚焊的,怎样判断的,是不是用手按就会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2-28 02:28: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回复 菜鸟起步 的帖子

按桥是俺的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