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740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笔记本屏怎么改台式机用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25 23:2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鞍山 来自 辽宁鞍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有笔记本屏和排线 想改下能连接台式机用的屏 高压板部分我会弄可是 屏线部分不会 请大家给予指点 越详细越好

2#
发表于 2010-12-26 02:10: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台湾 来自 台湾
看面板規格書腳位跳線到ad板腳位
如通用板不支援請刷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2-26 12:05: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宿迁 来自 江苏宿迁
改屏主要看屏接口,屏接口如果是特殊的,就需要买转接板,有好多种的,网上有卖的。一般的屏接口是20芯片和30芯的。在改屏时,先要了解屏供电,根据屏号在网上查到该屏的参数,一般是PDF格式的,通过参数说明,可以知道该屏的供电电压是多少,一般是3.3V。
另外看屏接口有几组细线?两两一组,每组细线之间的阻值为100欧左右,有4组的是单6的,有5组的是单8的,有8组的是双6的,有10组的是双8的。每组之间有一根地线,然后数一下屏接口的所有脚数一共是多少,根据这个去网上购买相应的屏线。
驱动板要根据屏号找相应的驱动程序,用编程器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2-26 12:42: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改屏主要看屏接口,屏接口如果是特殊的,就需要买转接板,有好多种的,网上有卖的。一般的屏接口是20芯片和30芯的。在改屏时,先要了解屏供电,根据屏号在网上查到该屏的参数,一般是PDF格式的,通过参数说明,可以知道该屏的供电电压是多少,一般是3.3V。
/ b* q0 ]7 m. w2 P9 t3 ^! k另外看屏接口有几组细线?两两一组,每组细线之间的阻值为100欧左右,有4组的是单6的,有5组的是单8的,有8组的是双6的,有10组的是双8的。每组之间有一根地线,然后数一下屏接口的所有脚数一共是多少,根据这个去网上购买相应的屏线。
你说的购细路了,我就不用多说了,支持一下你
* Z, T2 U/ E0 T1 [! ], U2 I驱动板要根据屏号找相应的驱动程序,用编程器写。
( y- I3 ]0 ]* |;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2-29 08:4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本本屏最好改,,一般都是单6 单灯,用笔记本单灯通用高压条8.5元+加2025L(24元)就OK,屏线如果是线的可以自己改屏线,如果是片插的就要加根屏线。我改了一张广达的14.1寸,换灯管后,亮度,清晰度可以和台式屏相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2-29 09:38: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娄底 来自 湖南娄底
我现在有好几台本本,哪天有时间慢慢测试一台看看能不能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