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6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昂达N61G橙线对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28 15:56: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遇见一板子,开机短路,经测量发现橙线对地短路,9202控制的一组管子也短路,北桥测着也短路,请问具体该怎么检修?另外此板橙线到北桥吗?

2#
发表于 2009-12-28 16:08: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橙色线是3.3V的,上管是用的3.3V,一个一个排查用3.3V供电的IC
你是不是插这电源量的?那样量的就是电源中3.3V的负载电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2-28 16:25: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桥短路的几率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