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1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都是南桥的问题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3 01:0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贵州安顺 来自 贵州安顺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qq48604800 于 2010-12-3 01:05 编辑

梅捷NF550 有6片主板 送到本地比较有名的维修点送修,第一片开机能进CMOS 能装系统 装好系统就过不了进度条。第二片开机正常 进系统正常 只有键盘鼠标不能用 加焊过IO 还是不行。  第三片 开机CPU不工作。第四片 开机显示F1。 第五片 触发不过电 。第六片 进系统超慢 基本上要十几分钟 就算能进系统 就蓝屏 硬盘没问题 。送到这家维修店后维修人员给我的6片主板全做BGA 后来6片主板全报废,6片主板触发全不过电 估计桥挂啦!其实自己也知道不可能全是桥的问题 由于没BGA工具所以就交给他修,呵呵~~~ 梅捷NF550全是单桥 但是人家是很贵的BGA返修台都这样真的 真的郁闷 ~~不知道现在还有补救的机会没有 ?

2#
发表于 2010-12-3 02:1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是南桥局部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2-3 08:46: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永州 来自 湖南永州
像这种单桥的板百分之八十都是南桥的问题,LZ就不用修了,这种板换新的也不贵,何必花大代价去做BGA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2-3 08:47: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永州 来自 湖南永州
我们店里面台式机主板做BGA最低都要收150以上,不然就叫客户换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2-3 09:29: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单桥坏率太高了,主板又不贵,当费料算了,没有做BGA的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