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30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cs p4m890t-m2 复位故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30 14:1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新乡 来自 河南新乡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测试卡复位灯长亮,量pci复位点对地没有短路,南桥有供电,ddr2的内存插槽上供电2.5v电源管理芯片,rt8802a的地2脚电位为零,cpu假负载上的pg为零,有1.2伏的核心供电参考电压正常,请指教哪里的故障

2#
发表于 2010-3-30 14:16: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新乡 来自 河南新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3-30 14:22: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DDR2供电是2.5V吗?你的CPU主供电正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3-30 14:25: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新乡 来自 河南新乡
cpu供电正常,1.2伏,内存供电不正常应该1.8现在为2.5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3-30 20:31: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焦作 来自 河南焦作
看看是PWM电路控制内存的还是线型电路控制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4-1 08:2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新乡 来自 河南新乡
他现在最主要是pg信号无电,全板无复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38182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10-4-1 09:05: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南汇区 来自 上海南汇区
修内存吧   把内存电压修出来  就差不多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38182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10-4-1 09:06: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南汇区 来自 上海南汇区
内存供电和北桥有关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4-6 21:00: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供电不正常,复位就不用考虑了,把供电修好就有复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10-19 17:49: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quote]修内存吧   把内存电压修出来  就差不多就好了

此板是一二代都有,二代条插上后就变成1.8V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