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84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BM T61板MPWRG是不是触发必要条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26 09:1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BM T61板MPWRG是不是触发必要条件?   

2#
发表于 2010-9-26 09:34: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是的,这个在待机下面是3。3V高电平,在什么时候都是这样,这是MAIN组电电源好信号,是开机的必要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9-26 17:56: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回复 好运2010 的帖子

明白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9-26 18:19: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还有开关按键处,要有高电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9-26 20:12: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这个好像是待机复位信号吧,这个有高电压,表示的意思就是说待机已经正常了,通知开机芯片,可以开机工作了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9-26 21:29: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rsmr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9-26 21:59: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MPWRG.表示3 5M电源好.这个电源好信号是用做RSMRST#来给南桥的.你说少了它能触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9-26 22:14: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学习了 下次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