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82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40挑内存,哈哈,怪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12 18:24: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T40挑内存,哈哈,怪了,换原机的,五次里有一次大部分跑38,有时还乱跑,不过显卡,但换上另一条非原机的颗粒封装的.每次都顺利通过,怪事.怀疑是BIOS,明天要刷下

2#
发表于 2010-9-12 18:27: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明明是内存问题你刷BIOS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9-12 18:31: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量量内存供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9-12 18:34: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我自己还有个内存.上上去后也是不过显卡.那个颗粒封装的就每次都顺利过.这三条都是333外频的.难道是内存挂了?明天把T41机器上的内存折下来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9-12 18:36: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我自己那条内存一直用的好好的..内存也能有问题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9-12 18:55: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湘潭 来自 湖南湘潭
用软件扫下内存看是内存还是主板的问题撒。。。。
你先加焊下内存插巢。。。。在跑下电路。。。。。最后再刷下固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9-12 19:35: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内存打值卡打下到北桥的线看是不是有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9-12 20:25: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这个现象神奇就神奇在.换条内存就过了.用原机内存就不过显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9-12 20:25: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而且都是333外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9-12 20:33: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内存供电应该不正常了,导致它挑内存的。我遇到的就是这样的,加焊或换掉供电IC就正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9-12 21:13: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挑内存的机器就是这样的,没什么可奇怪的,我碰到的不是一台二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0-9-13 04:42: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廊坊 来自 河北廊坊
明天测下是不是内存供电的事,先不刷BIOS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