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9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G-L1510S不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8-1 12:4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LG1510S显示器不开机,量测12V输出14.5V,5V输出2.5V,量测2个可控硅431A和XL1225、光耦L0310都无问题,PCB上无烧毁元件,220V电源接口空焊补焊后还是不好,请高手指点,在线等,谢谢!

2#
发表于 2010-8-1 20:32: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断开所有负载看看,重点检查5V电路上的二极管和电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8-1 21:48: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断开负载,5V由2.5V变成4.8V,二极管和电容量了没有坏的,手头没有203D6,有的话试试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8-1 22:28: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断开后电压上来了先查一下后面的高压板有坏的没,再查电源的开管跟PW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8-1 22:30: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应该是驱动板短路或电源板带不起负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8-3 21:26: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RE: LG-L1510S不开机 ---问题已解决

5V输出的两个470UF和22UF电容更换后连接负载开机5V变为5.08V,但是两个电容表面漏夜或爆浆现象,不解是什么原因,请高手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8-4 00:11: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电容容量下降了,至于什么原因,有可能是质量有问题或者长时间使用引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