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1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V 9000 INTEL 独立,跳电流到1,1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7-31 12:47: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DV 9000 INTEL 独立,跳电流到1,12,有一下跳到1。52左右,后跳到1。12,帮我判断下是显卡还是不过内存,上下内存都是一样情况,开始加焊过显卡,显示过,然后我再试试,突然就不行了。  以为是显卡又出问题了。故拆下重新植珠,。还是同样的情况。。CPU是用的 CM540的。  打内存阻完全正常。估记是显卡,但做过一次。又觉得可疑,所以上来咨询下,有那么遇到过。

2#
发表于 2010-7-31 13:21: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抚顺 来自 辽宁抚顺
这个机器显卡的几率最高...amd的 北桥坏  独立的应该是显卡  外切不亮的话 应该是显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7-31 13:52: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独立的应该是显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8-1 12:3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重新做了两次显卡还是一样的电流。没有思路了。。我感觉又不像显卡。又觉得是,,说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8-3 20:11: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黄浦区 来自 上海黄浦区
能用测试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