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7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BM T41P 花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6-28 12:1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BM T41P 花屏 ,更换显卡芯片后开机、安全模式、PE、屏保均正常。系统左面下有线状横纹,有谁遇到过吗?BIOS刷过,系统做过,是显卡问题呢?还是显卡上的显存有问题。

2#
发表于 2010-6-28 12:21: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丽水 来自 浙江丽水
还是显卡问题。显存在显卡上面、你显卡订的是全新的?还是测试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6-28 12:25: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订的测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6-28 12:27: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我把显卡的壳拆下来了,看上边封的黑胶。合计会不会是显存暴珠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6-28 12:33: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应该是显承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6-28 14:07: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显存不良出现垂直虚线,你看看屏显是不是有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6-28 14:35: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外接试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6-28 18:01: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越南 来自 越南
搞不好屏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