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936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26GT4 REV:1.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6-12 17:48: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漯河 来自 河南漯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砸锅卖铁上网 于 2010-6-12 17:52 编辑

     

F72815SG.pdf (637.73 KB, 下载次数: 66)

推荐
发表于 2010-6-28 13:29: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尾 来自 广东汕尾
楼主解决了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0-6-12 18:07: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焦作 来自 河南焦作
内存供电正常。负载电压低的换负载电压芯片呀,换主ic没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6-12 18:1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负载电压正常应该是0.9V  你0.7V也可以算是正常的  最重要的是板是什么情况  这个板一般都是桥空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6-12 18:15: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漯河 来自 河南漯河
本帖最后由 砸锅卖铁上网 于 2010-6-12 18:51 编辑

辅助供电 IC  RT9199  能用什么 代换

C1 内存 不过  确定 是 主板 的 问题了。。

桥 加焊过。 还 是  C1  内存不过!


RT9199.pdf (204.3 KB, 下载次数: 7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6-12 18:16: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本帖最后由 乐天 于 2010-6-12 18:17 编辑

不能代换,用源值换,先查RT9199,此IC是产生VTT_DDR2供电的4脚正常输出0.9v,3脚REF端直接负反馈,IC不良换掉就好了  这个板好像是JW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6-12 18:19: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这个主板最容易坏的是PCIE网卡和RT9199,桥空焊的机率不到一半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6-12 18:47: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漯河 来自 河南漯河
本帖最后由 砸锅卖铁上网 于 2010-6-13 12:11 编辑

这个 主板 上 的  BIOS  程序    25X80AV.rar (362.39 KB, 下载次数: 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6-12 18:52: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漯河 来自 河南漯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6-12 18:56: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本帖最后由 乐天 于 2010-6-12 18:59 编辑

VTT_DDR2没有产生是不会跑码的,诊断卡会档在--此款主板可以上AM3的U当你插上AM3的U时候,会档在C1并且CPU无复位(对于楼主要待修的故障板来说),所以还是修复VTT_DDR2

上AM3U之所以会档在C1是,是因为VOUT端0.7V导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6-12 20:17: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九江 来自 江西九江
还是慢慢查下内存供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6-12 21:29: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换掉VTT上拉转换IC看看,看途中还有什么元件经过,如果没有,多为桥问题,单桥的板虚焊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0-6-13 12:04: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漯河 来自 河南漯河
这个主板 内存辅助供电 IC  RT9199 不坏
这个 主板  BIOS 程序 也不坏。

这个主板 第一个内存插槽 插上内存的时候 导致辅助供电0.7v
这个主板 第二个内存插槽 插上内存的时候.内存辅助供电就1.0v   都可以跑代码了。 也显示了。

第一个内存 插槽 为什么 会 导致 内存 辅助供电为 0.7v 呀!

难道 是 第一个 内存 插槽 本身 坏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0-6-13 12:16: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漯河 来自 河南漯河
第一个内存 插槽 我也 清晰 清晰。 但是 第一个内存 插槽  插上 内存 的时候 就会 导致 辅助供电为0.7V  
插上第二个 内存 插槽 辅助供电 是1.0v 可以跑代码 可以正常显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0-6-13 12:2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漯河 来自 河南漯河
本帖最后由 砸锅卖铁上网 于 2010-6-13 12:24 编辑

桥有问题了 会 导致 第一个内存插槽 的 辅助供电 为 0.7V 吗?

还是 第一个 内存插槽 本身 有问题呀。 还是 第一个内存 插槽坏了呀!

第一个内存插槽 我用 天那水 清晰 清晰 。。  不行。

第一个内存 插槽为什么 会 导致 辅助供电 为0.7v 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0-6-13 14:2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直接做桥了哥子 不用考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0-6-13 14:3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漯河 来自 河南漯河
这个主板已经修好了。
我更换一个 RT9199 芯片 内存第一个插槽 辅助供电 电压0.9v  正常了..
                                        内存第二个插槽 辅助供电  电压0.9v 正常了..

但是 我在 M26GT4 REV:1.0 主板 取下 来的  RT9199 芯片  按 到  UP945PLN V2.0 主板上。
内存 第一个 插槽  和 内存 第 二 个 插槽  都可以 正常 使用。。

这是 为什么哩。

以前 我没有 取下来 RT9199 芯片的时候 加焊一下  还是不行的。

但是 我 取下来 RT9199 芯片 安 到 UP945PLN V2.0 主板上  都也 可以正常 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0-6-13 15:21: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来自 河南平顶山
芯片质变,我在onda板子上见过,显卡和北桥的供电3055ld,两个,只能带动64m以下的显卡128以上的直接当机,换了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0-6-13 15:24: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尾 来自 广东汕尾
百分之50是桥空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0-6-13 17:48: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漯河 来自 河南漯河
百分之50是桥空焊~~
蔡丽梅 发表于 2010-6-13 15:24



才开始 我 拿到 这块 主板 都 加焊 桥了。。

加焊 桥了。。 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