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7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F9E不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6-28 20:5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华硕F9E不开机,一插电源电流就重0-0.14A循环跳动。待机的3.V和5V也是跳动的。这样跳动1分钟左右就好了。正常了。测量所有电压都正常。我把所有的供电IC都加焊了。把南桥也加焊了,EC/IO都加焊了也一样。好的时候手摸时钟IC比较烫。望朋友指教。

2#
发表于 2010-6-28 21:09: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代换大的滤波电容吧 还有就是pwmic可能要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6-28 21:13: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是不是有电容漏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6-28 21:40: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你们指的电容。一般不会是18.5V上的是把。我明天找找。【还有就是pwmic可能要换的】是指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6-28 22:33: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3    5V后继转换有短路吧,应该,就是开机后的3  5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