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6-10
- 精华
|
12#
发表于 2010-6-15 00:22: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有没有人用过OK集团的3591的?用过的谈谈3591如何?与3592有什么区别?我这里有一台3591,感
觉不太好,鬼老的设计思路也不咱的,为一让我欣赏的就是它妈的重,同老美差不多。3591
的底部温度前后不平衡,玩的不好有将近20的度温差;最近打算解剖它,,改造一下, 一部分以完工, 反推,克隆,导出鬼老的设计思想, 就差银子了。
只要你愿意下成本,中国人也能做出好东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