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7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610C不加电!电流不停在0.87左右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5-18 20:1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黄冈 来自 湖北黄冈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一台老的N610C,有待机0.3,可能触发,但电流上不去,在0.87左右不停的跳,诊断卡也是乱跳!拿掉内存,电流停在0.83不动,看样子跑到了内存!换内存,故障依旧,上假负载打对地值,不正常,先加焊内存槽,加电。OK~!

2#
发表于 2010-5-18 20:34: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好牛哦。。一定是个维修老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5-18 21:12: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0.83为什么就是内存呢?我原来看过台机子,0.6几也是内存问题,望LZ解释下思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5-19 00:35: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就是内存不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5-19 07:23: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每台机器电流是不同的 3#以为所有的机器电流的变化都是一样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6-5 18:51: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我的是宏基4150的电流也是跑到0.8几,但我把内存拔掉一样,不知道是不是显卡问题,我的是独显X600的显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6-5 19:03: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老机器0.8几内存面大些,而且空焊现象也很普遍。新机器0.8几则显卡面大一些,可以先加焊内存槽,毕竟比做BGA风险小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6-5 19:22: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先加焊内存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6-5 19:27: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加焊内存槽比做BGA风险小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