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79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TA91B程序烧录好断电程序就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5-6 09:4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NTA91B程序烧录好后不断电使用正常,但一断电程序利马就丢不开机了,烧录软件用的是EasyUSB WriterV4.4,屏程序是在本论坛下载的NTA91B的程序,方法已试过多次,烧录软件也换过几个版本的EasyUSB WriterV,还是一断电程序就丢,求解决办法

2#
发表于 2010-5-6 09:50: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确认驱动板的型号与好坏,一般不关软件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5-6 10:03: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驱动板NTA91b是新的,肯定是好的,写好后只要不断电就能正常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5-6 10:46: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看电压啊,有可靠电压不对,或者晶振没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5-6 10:48: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12接入肯定没问题,我怀疑是液晶编程器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5-6 15:41: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终于搞好,还是屏程序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5-6 16:10: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你是不是用91B的程序写的93A的板子,如果是的话就会出现这个问题,换最新的软件和程序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